我校游泳运动员闫子贝3破全国纪录(图文)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5点击:

    上周,从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上传来好消息,我校高水平运动员闫子贝在50米蛙、100米蛙二个项目上3次打破全国纪录(其中100米蛙泳半决赛打破了全国纪录,50米蛙泳在预赛时打破了全国纪录,决赛时又打破了自己刚刚创造的纪录),获得2金、1铜佳绩。
    从2014年入选国家队开始,闫子贝一次第一都没有拿过。日常训练,闫子贝是最刻苦的一个,不管教练在不在,他从来不偷懒,所有的训练能用十分力就不会用九分,可却达不到自己心中的目标,令闫子贝很无奈,压力山大。在教练“坚持,再坚持”的鼓励下,闫子贝顶住压力去日本外训,规范了蛙泳技术动作,一扫往日阴霾,成绩突飞猛进,最终在2017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第一次拿到全国冠军,站到了最高领奖台上,并3破全国纪录。
    从0冠到3破全国纪录,闫子贝“幸运”蜕变,被媒体称为“中国新一代蛙王”。
据悉,闫子贝同学曾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游泳比赛中为我校获得了200米蛙泳金牌,并打破该项目的全国大学生游泳纪录,同时100米蛙泳也摘得银牌。为地大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