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联年终总结大会(图文)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5点击:

    首先由主席客串主持,根据抽签得出的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顺序为:组织部、宣传部、学术部、体育部、秘书部、文艺部、权益服务部。
 
      虽然主持人相当不专业,但不失大局,答辩还是井然有序的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各个部门在答辩过程中紧抓主题,把自己这一年来的欢笑与泪水完美的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人无完人,各部门总结优缺,并针对性的提出改动方案也是本次答辩的一大亮点。当然,评委们的细心点评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纷纷表示赞赏。
    本次答辩非常成功,但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小伙伴们通过今天的答辩能尽快的成长起来,担起自己的一份责任,独当一面,这也是本次答辩的目的所在。
 
      为激励大家这一年来的努力,本次答辩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评选出两个优秀部门,优秀部长及优秀部员各一名,结果如下:
  优秀部门:文艺部、学术部
  优秀部长:朱倍锋
 优秀部员:张迪
 
    最后希望团学联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更加进步,气氛更加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