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71班集体钓鱼实习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4点击:

    霜降过后,校园各处都是梧桐落下来的枯叶,一叶知秋,武汉的秋天,昼夜温差极大,早上还冻的人瑟瑟发抖,到了中午太阳就要给人晒化。0月26日中午,阳光明媚,当所有人都在惬意的晒着太阳的时候,体育馆门口集结了一批装备专业,精神抖擞的户外人。
    他们是体育学院131171班全体同学,今天,他们全班同学将第一次一起出野外,进行为期三天的钓鱼实习。温暖的阳光撒在他们的脸上,经过了一年的户外技能学习,他们的眼里充满着刚毅,丝毫没有一丝畏惧,这是年轻的模样。
一路上,他们活力十足,对这次实习的期待全部写在他们的脸上。欢声笑语,一路同行,131171,一直在路上。到了实习地点已是晚上,饥肠辘辘的同学们在饱餐后不禁由衷感慨,是家里的味道。是啊,他们也都好久没回过家了,一直在为梦想拼搏着。
    他们始终坚信,通往成功的道路不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离开繁华的武汉,到了偏僻的山村,从白天到夜晚,从雾霾到星光。同学们分工明确,在寒冷的夜里,扎营搭灶,生火做饭,别是一般滋味。从第二天开始钓鱼,大家在周云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穿鱼线的方法、怎样试漂、调漂;怎么调饵料、打窝子。再开始进行实践,有人起鱼无数,有人眼睁睁看着大鱼脱钩。
    如山威严,似海柔情。无论如何,每个人都有收获,收获的不仅仅是鱼,更是一种成长。何为钓鱼?周云老师说:“希望、坚守、等待、时机”。钓鱼如人生,人生如钓鱼。大家啊,都是有情怀的户外人。
最后一天,归程,对学校有所想念,对野外有所不舍。这三天,大家一起同甘苦,共患难,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新时代的户外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每个人都是最棒的!
    假如青春没有疯狂,就如同乌云遮挡住了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