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体育教育与体育休闲产业发展名家论坛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4点击:

体育部举办体育教育与体育休闲产业发展名家论坛
发表时间:2017-12-14 10:54:09   文章来源:李铭
“体育强,中国强”
——体育部举办体育教育与体育休闲产业发展名家论坛
    为推进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中国地质大学“追求学术卓越、营造学术文化氛围、拓展学术视野、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的校庆六十五周年学术月活动,体育部于11月18日举办了“体育强,中国强”体育教育与体育休闲产业发展名家论坛。体育部的100余名师生齐聚我校八角楼报告厅参加了此次论坛。
    开幕式由体育部主任董范教授主持,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院院长王华倬教授、上海体育学院教学名师刘清早教授、湖北经济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兰自力教授,北京体育大学学报编辑部李晓佳,学校科技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郭海湘,体育部书记刘锐,体育部副主任杨汉教授出席了开幕式。


 
    名家论坛分为主题演讲和专题讨论两个环节。上午的主题演讲由体育部副主任杨汉教授主持,王华倬教授、刘清早教授及兰自力教授三位专家分别从中国教育改革相关领域的概念与命题,满足体育健身休闲产业消费人群的政策、市场需求与服务,休闲体育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析。下午的专题讨论,李晓佳老师围绕论文写作与架构中,作者比较困惑的问题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答疑,广大师生踊跃提问,李晓佳老师都耐心的予以一一解答,反响强烈。
    体育部的师生都表示通过一天的讲座和交流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希望能将先进的理念带到学习、研究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为“体育强,中国强”的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