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年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5点击:

体育学院2018年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2018年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在西区体育馆多媒体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科报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杨汉教授主持,共邀请10名硕士生导师担任评委,研一和研二的同学全部参加了本次科报会。

    本次研究生科报会前期报名人数25人,最终参加报告的人数为24人,是近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年。科报会于11月10日下午2点进行,分为两个会场进行。在杨汉教授介绍了到场评委和评分细则后,正式报告从14:30开始,每位报告主讲人有10分钟宣讲和5分钟答辩时间。

    评委老师根据论文选题、论文创新性及成果应用价值、报告内容、现场表现等对参赛学生进行提问并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和三等奖15名。

    本次科技报告会的一、二等奖获奖名单:

    一等奖: 梅汪良 刘 军

    二等奖: 姚年豪 杨 勇 常洪标 冯江 吴思阳 陈淑红 田兵兵


    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是研究生学术素养培养的重要平台,是研究生科技活动的盛事,旨在追求学术卓越的文化氛围,拓展学术视野,培养和锻炼研究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本届科技论文报告会论文选题丰富多彩,兼具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体现了我院学生勤于思考、严谨求实的精神。

    在科报会前期准备工作中,不仅有学生的努力,导师们也积极地给予论文指导及其帮助,使前期准备工作顺利进行。科报会参与规模和质量的提升,表明我院近年来的学生科研氛围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也与学生组织的努力与配合密不可分。

    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不仅是对研究生学术论文水平的检验,也是对研究生学习生涯的一次历练。希望体育学院的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养,为体育学院的学科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