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部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选举新一届党总支部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5点击:

体育课部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选举新一届党总支部
    2017年10月26日,体育课部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部。
    党总支副书记张延平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有关规定进行换届选举的各个环节。
    党总支书记刘锐同志代表体育课部第二届党总支部做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开拓进取显成效》工作报告。通过四年的工作回顾,报告全面总结了体育课部党建、精神文明及教学、科研、群体、竞赛、体育文化等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活动实施的基础上,不断从严管党治党,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成效显著。报告也分析了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第三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主要工作建议。总支组织委员刘良辉同志代表体育课部第二届党总支部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总支统战委员董范同志介绍了换届候选人产生基本过程。组织部梁本哲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对体育课部党总支换届工作的批复。总支宣传委员李伦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党总支部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提名。参会的党员同志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体育课部第三届党总支部5名委员。
    参会的分管校领导赖旭龙副校长讲话。他高度评价体育课部党总支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成绩非常突出,正气不断提升,凝聚力不断提高,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体育竞赛、7+2活动和体育文化建设为学校赢得了极大的声誉。同时他也要求体育课部党总支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提升凝聚力;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深入推动学校师生的群众体育活动开展,在新的时代有新作为、新气象。
     27日,新选出的5名支委召开第三届党总支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体育课部第三届党总支部组成如下:
 书记兼保密委员:             刘  锐
 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青年委员:张延平
 统战委员兼群工委员:         董  范
组织委员兼保卫委员:         刘良辉
宣传委员:                   李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