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部党总支部召开入党联系人培训会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5点击:

体育课部党总支部召开入党联系人培训会
    2017年12月14日下午,体育课部党总支部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培训会,教工支部的全体委员、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总支副书记张延平同志在会上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员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规定的主要任务,并结合学生支部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要求。一是要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意识,要从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高度来认识入党培养联系人的工作重要性;二是是要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自觉践行“两学一做”的要求,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强化培养教育的感染力和说服力,提升教育实效;三要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担当,不仅要掌握好谈心谈话的方法,还要把握好培养过程中的每个时间节点,按照规范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四是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撰写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材料,要写出培养对象本人的实际表现,写谁象谁,内容具体,分析深刻,避免脱离实际,说空话、套话,尤其是要坚持实事求是,不能只写优点不写缺点。同时,他结合以上要求进行了案例分析。
    总支书记刘锐同志在会议最后强调,召开专题培养联系人培训会,是为了贯彻《发展党员细则》“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认真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履行组织赋予的职责,为党把好关、培养好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