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22-04-17点击: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体育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重大成就,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宣传教育,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号召学院全体师生采取线上自主学习的形式,通过在线视频号、微博、B站等直播平台收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等多项专题学习活动。

    通过各类有关国家安全的专题学习,让学院全体师生更加深刻地了解“国家安全”的内涵,了解国家安全与大家的学习、生活、教育均息息相关。师生们表示要在平时生活中尤其是网络言行上,提升“保密意识”,注意践行国家安全观,从一点一滴构筑、筑牢国家安全长城,守卫国家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