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9-05-31点击:

体育学院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月主题党日活动.jpg

(通讯员 何鹏飞)530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湖北高校“支部建设年”方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并开展“宣教月”知识测试活动。支部书记邹师思主持学习活动。

邹师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第一章第三条。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委委员张延平传达学习了《湖北高校“支部建设年”方案》。他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支部的主体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力争经过3年的努力在高校系统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过得硬的支部品牌。

随后,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他强调,建立科学规范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形成有效管用、简便易行、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选人用人机制,推进干部队伍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全体党员以“宣教月”知识测试为契机,再次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就党规党纪开展了讨论,现场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