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部总支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培训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4点击: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规范党支部管理工作,体育课部党总支在按期完成支部换届工作后,于2017年4月26日及时开展了党支部建设工作培训,教工支部委员和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工作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第三十一条内容学习进行。在明确基层党支部八项基本任务的前提下,委员们集体学习了《体育课部党支部工作制度》,尤其是对其中的党支部主要工作职责和任务、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主要工作职责、党支部基本活动制度等内容进行了逐条重点学习和解读,同时大家还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17年度支部理论学习的通知》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明确了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基本内容和规范要求,明确了围绕中心抓党建,以教风、学风建设为抓手开展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支委们表示,不辜负党员同志们和组织的信任,严格要求自己,做党性强、作风正的优秀党员;热爱党务工作,投入精力搞好支部工作;结合《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认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创先争优,在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上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体育课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