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部党总支宣讲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发布人:未知发表时间:2018-11-14点击:

体育课部党总支宣讲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4月20日,体育课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支书记宣讲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宣讲按照学校下发的《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学习导图》,结合报告原文,从大会主题、学校的“三步走”发展战略、报告的五大部分内容,并结合体育课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一一解读。老师们认真听讲,观看PPT,对于五年来学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前实现阶段性办学目标充满自豪,对于学校确定的新历史发展方位,开启研究型大学建设新阶段表示坚决拥护,对于开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为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强大内生动力充满信心,对于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为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正确思想引领表示完全赞同,对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全方位坚强保障充满期待。

老教师们表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是教师的神圣职责,要在日常的实际教学工作中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培养“品德高尚、基础厚实、专业精深、知行合一”的一流人才做出体育人的贡献。青年教师表示,要在“中国户外运动学院”的建设中,努力工作,不畏艰难,追求学术卓越,为中国户外运动的发展贡献地大智慧和地大方案。

大家一致认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只要全校师生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团结一心,不畏困难,奋力拼搏,就一定能够如期实现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目标,为建校一百周年实现“地大梦”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