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18年中国地质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冬季长跑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学生会发表时间:2018-12-17点击:

12月13日下午四点,12.9长跑的运动员们齐聚体育馆门口开始检录。本次长跑活动各学院共有上百人参赛。天气虽然寒冷,但仍旧抵挡不住运动员们的激情澎湃的比赛热情,场面十分壮观。

四点十分随着董范老师的一声枪响本次129长跑男子组比赛正式开始,紧接着女子组在刘良辉老师的发令下也开始了比赛。数百人跟随带队车辆出发,场面显得十分宏大。长跑是一个考验耐力的项目,很多同学到了一开始领跑到了后程由于耐力不足逐渐被别人反超,但是他们没有放弃一直在奔跑着,尽管大汗淋漓他们也不放弃,但是赛场也不乏实力选手,赛场终点首先出现体育学院沈美芳同学的身影,名副其实的第一名,紧接着运动员陆续到比赛终点,本次百余名运动员全部完成了比赛,名次显得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能体验比赛的乐趣。

最终体育学院取得了男子女子双第一的好成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为体育学院的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