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18年湖北省攀岩锦标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人:学生会发表时间:2018-12-17点击:

12月15日下午2点,2018年湖北省攀岩锦标赛开幕式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承办。

开幕式邀请了湖北省体育局的相关领导以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学院院长董范,本次攀岩锦标赛裁判长黄静等领导及嘉宾。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主要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十余所高等院校的攀岩运动员们,以及来自湖北省各市区的攀岩俱乐部以及社会各界的攀岩爱好者。

开幕式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学院院长董范首先进行了讲话,他指出:攀岩运动在国内正如火如荼的展开,而中国地质大学的攀岩在国内也是首屈一指的。为国家,湖北省以及社会各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攀岩运动人才。本次攀岩锦标赛不仅是一次重大的赛事,同样也是为国家选取优秀的攀岩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最后对本次攀岩锦标赛在地大的举行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和期待。



随后,湖北省体育局的相关领导也发表了相关讲话,表达了对攀岩运动的支持和肯定,预祝本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比赛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开始了下午的比赛。在难度预赛和随机速度赛中运动员们各展风采拿出自己的实力和水平,为观众们展示了一场岩壁上的视觉盛宴。希望运动员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